藝人動態

勇敢兄弟工作途中昏倒

勇敢兄弟

知名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(勇敢兄弟) 在工作途中昏倒!當時的 Brave Brothers 正在替 Electroboyz 製作新曲。

Electroboyz 將在明天 (9月17日) 發行新作品 “Let It Rain”,Brave Brothers 昏倒時正在進行混音的部分,之後馬上送了急診。初步判斷,Brave Brothers 昏倒的原因是因為近來與許多藝人合作,因忙錄引起高燒與脫水的狀況,Brave Brothers 本人以為只是感冒症狀而忽略,身體狀況也因此更糟。

所屬公司表示:「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最近在 Electroboyz 新歌上投注相當的熱忱,靈感從『雨季』而來,他也有大概兩周沒出錄音室了… Brave Brothers 對成果沒有很滿意,所以一直在跟 Electroboyz 進行錄音和混音、不停的熬夜,身體所承受的壓力太大了,目前我們也無法向大家透露 Brave Brothers 的確切狀況。不過,雖然醫院方面表示 Brave Brothers 需要休息,並在醫院打了點滴,還是得回到急診室呆著。Electroboyz 的新歌發行在即,Brave Brothers 近日還是努力的完成他們的作品。」

希望 Brave Brothers 在歌曲完成後充分休息並康復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