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充滿歡笑的"主君"片場

主君的太陽 花絮照

受到大家喜愛的《主君的太陽》片場花絮照公開,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愉快呢!

SBS《主君的太陽》劇組最近公布了一系列的片場花絮照,照片中演員們各個笑容都十分燦爛呢!

男主角蘇志燮在拍攝空檔,只要一和孔曉振對視就會忍不住笑出來,三個多月來每天朝夕相處下,兩位演員感情好到就像家人一樣非常親密。

主君的太陽 花絮照

另外,演員中的老么徐仁國的笑眼魅力及撒嬌的樣子,也帶動了拍攝現場的氣氛,相當歡樂。

劇組也在照片上寫道:「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下,多虧了開朗活潑的演員們,讓工作人員也得到相當大的力量!」

擁有非常有默契的工作團隊,也是《主君的太陽》頻頻締造收視佳績的原因吧!

 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