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正信:想與五月天合作

正信,獵星行動 (來源:Yes 娛樂)

擔任《酷航 Kpop 獵星行動》第三季形象宣傳大使的 CNBLUE 正信,13日閃電來台14小時,為活動宣傳。

雖然他的抵台班機是13日清晨5點,不過仍有不少喜愛正信的粉絲於前晚夜宿機場等接機,令得知此事的正信非常感動。而在活動記者會上,正信也提到很喜歡周杰倫、五月天。未來若有機會,希望可以與他們合作。

正信,獵星行動 (來源:Yes 娛樂)

《酷航 Kpop 獵星行動》過去陸續於台灣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泰國…等地進行網路徵選。正信提醒參賽者:「大家要記得,要如何突顯個人特色非常重要。如果我也參賽的,我會秀出最擅長的貝斯。」

正信,獵星行動 (來源:Yes 娛樂)

跑完一系列《酷航 Kpop 獵星行動》的活動後,正信於13日晚間離台。本週日 (9月15日) 就是正信的22歲生日。因此,前往送機的粉絲們,也特別送上蛋糕,並在機場大廳齊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祝。

希望正信下一次能與三位哥哥再次來台。Boice 們~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Yes 娛樂 / 中時娛樂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