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 智雅 尹厚 成俊 成彬

昨天下午,「爸爸你去哪?」中的民國、智雅、尹厚、成俊以及妹妹成彬,參加了由民國及智雅所配音的動畫片「Plumíferos – Aventuras voladoras Free Birds」VIP 試映會。

成俊 成彬

成俊 成彬

其中,成俊與成彬,穿著印有米老鼠圖案的可愛兄妹 T 恤,吸引眾人目光。在妹妹身邊的成俊,雖然不怎麼微笑擺出酷酷的表情,眼神卻不時望向妹妹,是個照顧妹妹的好哥哥呢!

成彬

而顧著吃爆米花,笑得天真燦爛的成彬也非常的可愛!另外,尹厚與成俊這兩個同齡的朋友,還緊緊牽著手,看起來非常地溫馨。

成俊 尹厚

由民國及智雅所配音的「Plumíferos – Aventuras voladoras Free Birds」,將在17日上映。

 

來源:TV Report/MBN STAR/10 asia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