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Dragon (GD)、WIN: Who is Next? 參賽者

BIGBANG 的 G-Dragon 最近帶著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「COUP D’ETAT」回歸,本周將登上音樂節目開始宣傳,而今天的《M! Countdown》舞台上,YG 節目《WIN ─ WHO IS NEXT》競爭出道機會的 A 團與 B 團成員也將登上舞台與 G-Dragon 一起演出。

就像在 BIGBANG 出道前,G-Dragon 站上舞台與 SE7EN 一起演出一樣,這次,G-Dragon 也給這11位練習生在舞台上發光、發熱的機會。

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因為是很突然的要求,因此 A、B 隊的成員們只有一天可以練習,為了站上這個舞台,他們徹夜未眠的練習。雖然 “Crooked” 的舞台預錄時間是在凌晨2點,不過因為個人演唱會的關係,G-Dragon 本人也沒有辦法休息… 即便如此,他還是帶著與他一起站上舞台的11位練習生享用晚餐,充分展現了對後輩的愛護。」

今天在《M!Countdown》上,G-Dragon 將與 A、B 兩隊的成員共同演出,一起期待吧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