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TEEN TOP與粉絲於明洞約會

TEEN TOP (明洞約會)

以 “Rocking” 進行活動的 TEEN TOP,謝謝粉絲們的厚愛與支持!而他們也陸續做了許多 Fan Service 回饋粉絲。

9月12日,TEEN TOP 現身明洞,履行先前承諾的一位公約。他們除了於明洞街頭大跳受歡迎的 “Rocking”、贈送年糕給粉絲做為禮物之外,也和市民們一起跳有趣的 Free Step。氣氛相當火熱!

另外,TEEN TOP 將於11月9日來台開唱,門票也將在本週日開賣,大家期待嗎?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