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恩地:印度的首都是...?

恩地 (赤腳的朋友)

A Pink 恩地繼續以特別嘉賓的身分代替 UIE 出演《赤腳的朋友們》。

在上週播出的節目中,成員們拜訪有名的美食研究家 ─ 李惠貞 (音譯) 的家。為了品嘗她頗負盛名的料理,成員們做了關於料理的小測驗。

其中有一題問到:「咖哩的起源地 ─ 印度,首都是?」恩地第一個搶答,並回答:「泰姬陵」一旁的金賢重疑惑的問:「泰姬陵難道不是一種宗教嗎?」兩人有趣的回應,引起了笑聲。

但印度的首都其實是新德里。而泰姬陵則是莫臥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賈汗為了紀念已故皇后而興建的陵墓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