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淵 1st Look

少女時代中的「舞后」孝淵在廣播節目《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》中,透露了自己最想和 EXO 的哪位成員一起跳舞…

在9月11日的廣播節目中,DJ 問道:「在男團中,你最想和誰一起跳雙人舞呢?」孝淵回答:「EXO 的 KAI。」

聽到答案後,金申英也對 EXO 的舞蹈能力相當讚賞:「在《青春不敗》中,妳也有提到 EXO 的 KAI。我看過 EXO 的舞臺,他們真的跳的很好!」孝淵也補充說道,自己在 EXO 出道前就非常欣賞 KAI 的才華。

之後,孝淵還在節目上小跳了一段 EXO 的新歌 “Growl” (咆哮) 呢!

https://youtu.be/f5LQ6LpUPns

YouTube 來源:krisbrows8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