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IU 日單完整 MV 公開!

IU "Monday Afternoon" (初回限定盤 B)

IU 第三張日文單曲《Monday Afternoon》明天發行,官方公開了同名主打歌完整 MV!

MV 以現實與插畫作搭配,大家可以在 MV 中看到兩個 IU 一前一後的追逐,消失的人和突然出現的鑰匙、佈滿牆面的時鐘、神秘男子… 等。MV 中的片段,都頗有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的童話感。

一起來看看 IU 新日單 “Monday Afternoon” MV:

https://youtu.be/KjF9ME9Dob4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MrMamoxi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