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韓佳人是新娘不歡迎的人?

韓佳人 李珉廷

演員韓佳人最近被選為”婚禮中會造成困擾的明星客人”,一起來看看吧!

8日播出的 MBC 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,訪問到被選為”婚禮中會造成困擾的明星客人”一位的韓佳人,因為太亮眼時常一出現就引起全場關注。

韓佳人對此笑說:「之前在李秉憲和李珉廷的婚禮上也有人提起這件事,在婚禮後的派對上李珉廷跟我說她有看到那篇報導,我急忙跟她說應該是為了有趣才寫出這樣的報導的,接著我們就忙著互相稱讚對方很漂亮。」

韓佳人有趣的發言也讓記者不禁笑了出來,美麗又謙虛的她難怪會成為參加婚禮時全場注目的焦點呢!

 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