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朴軫泳新曲 MV 公開

朴軫泳 (朴振英) Halftime 第2波概念照

朴軫泳 (朴振英) 回歸,新歌 “놀만큼 놀아봤어” (Had enough parties) MV 公開!

MV 中,朴軫泳的身影在現在、未來之間穿梭,身份也隨著場景變化,可以看到朴軫泳在 MV 中經歷了各種經驗,不管是燈紅酒綠、精彩非凡的生活;平淡卻幸福的家庭生活,還是困苦、在街上四處為家的生活。朴軫泳用自己充滿感情的歌聲與流暢的舞步完美詮釋了這首歌曲。

一起來看看朴軫泳 “놀만큼 놀아봤어” (Had enough parties) MV: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jypentertainment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