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TS 回歸概念預告

BTS 防彈少年團「ORUL8,2」概念預告

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回歸,官方公開了首支預告、概念照與專輯曲目。韓國時間今天凌晨零時 (臺灣時間9月4日晚上11:00) 公開了概念預告。

預告中,可以看到 BTS 這次回歸歌曲的舞蹈依舊為高難度,原為一身黑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中間拉下了他們的黑色上衣,形成了與前段預告有強烈對比的白色畫面。另外,也可以透過概念預告依稀看出 Rap Monster 拿下了出道宣傳期時期一直戴著的墨鏡。

O! RUL8, 2? 預計9月11日釋出,一起來看看概念預告:

♠ ── BTS「O! R U L8, 2?」 ── ♠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ibighit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