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珍 珉娥 惠利

Girl’s Day 的珉娥3日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和成員們開心慶祝拿到獎牌的合照。

Girl’s Day 日前參與錄製 MBC 中秋特輯《偶像運動大會》,珉娥拿著相機跟後面為她們應援的歌迷一起自拍,照片中素珍開心地拿著獎牌,而珉娥和惠利則比出了勝利的手勢,後面的幸運歌迷們也興奮地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。

珉娥原文:메롱~~ 올려버렸지롱~~ 응원고마워여!! 좀만 더 힘내요 우리!!

翻譯:Melon~~(註:俏皮吐舌的意思)上傳了喔~~謝謝大家的應援!我們會更加油的!

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:「珉娥和素珍笑容好燦爛啊!真的很開心呢!」、「惠利看起來很帥氣唷!」、「好羨慕後面的歌迷啊!」

 

來源:珉娥@Twitter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