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D 2輯封面及曲目公開!

G-Dragon 二輯封面

G-Dragon 近日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正規專輯,專輯封面及曲目公開!

G-Dragon 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《COUP D’ETAT》將在9月13日正式發售,今天所屬公司 YG Ent.公布曲目與專輯封面。

這次專輯會分成紅與黑兩個版本發行,封面照與先前公布的概念照相同,用紅、黑忍者為主題,照片中 G-Dragon 的眼神十分有殺氣,像是要跟對面的忍者宣戰的樣子,十分帥氣!

購買實體專輯除附上照片冊與海報外,還會附上一張 G-Dragon 展示會的門票,是不是非常物超所值呢?

另外,今天 YG Ent.也公布了專輯曲目,共收錄14首歌曲,曲目如下:

  1. 쿠데타 (COUP D’ETAT) [Feat. Diplo & Baauer]
  2. 늴리리야 (NILIRIA) [Feat. Missy Elliott] – Missy Elliott ver.
  3. R.O.D. [Feat. Lydia Paek]
  4. BLACK [Feat. Jennie Kim of YG New Aritst]
  5. 니가 뭔데 (Who You?)
  6. 세상을 흔들어 (Shake The World)
  7. 미치GO (Go)
  8. 삐딱하게 (Crooked)
  9. 늴리리야 (Niliria) – G-Dragon ver.
  10. Runaway
  11. 너무 좋아 (I Love It) [Ft. ZION.T & BOYS NOIZE]
  12. YOU DO
  13. WINDOW
  14. BLACK [Feat. Sky Fetteira]

看完曲目後,大家是不是更期待9月13日發行的正規專輯了呢?

 

來源:YG Ent.@Facebook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