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GD 與 Suzy 的有趣對話

Suzy G-Dragon

最近 GD 和 Suzy 在 Twitter 上的有趣對話引起網友討論,一起來看看吧!

Suzy 先是在自己的 Twitter 稱讚 G-Dragon 新曲:「喜歡 Black 這首歌,Black Black 的。」

而 G-Dragon 看到後就在下面留言:「那就買吧!」,Suzy 見狀後馬上在下面回應:「先買《Had enough parties 》(註:朴軫泳新曲)專輯,呵呵。」為 JYP 大家長朴軫泳的新專輯宣傳。

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十分有趣,看到留言的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兩人鬥嘴的樣子看起來很熟呢!」、「G-Dragon 和 Suzy 個性都很酷啊!」、「兩人的留言好像小孩子,真可愛!」

 

來源:Dailian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