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澤演獻聲趙容弼日文單曲

澤演 (Marie Claire 201309)

2PM 的澤演將替韓國傳奇歌手趙容弼第19張專輯 “Hello” 日文版獻聲!

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2PM 的澤演在趙容弼預計於10月16日發行的日文專輯中幫忙演唱饒舌的部分。」

韓版的 “Hello” 饒舌部分由 Verbal Jint 跨刀演出,澤演將透過替日文版 “Hello” 演唱饒舌部分,來讓大家看到自己獨特的風格與非凡的英語實力。

對此,澤演本人透露:「能夠和傳奇性前輩趙容弼一起合作真的很榮幸。我個人很喜歡前輩第19張專輯中的 “Hello” 和 “Bounce”,希望日本粉絲們能和我一起聆聽、享受趙容弼前輩的音樂。我帶著滿懷愉悅的心加入這次合作,也很努力工作、替歌曲創造更棒的氛圍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。」

相信不管是澤演或是趙容弼的粉絲們一定都相當期待10月16日合作曲的發行吧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