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宋仁華因使用大麻登記在案

宋仁華

演員轉諧星的宋仁華因吸大麻被警方登記在案 (未拘留)。

宋仁華2005年出道,參與過不少戲劇,其中最有名的作品是《熊貓小姐與刺蝟》。之後,宋仁華短暫的休息一段時間,並復出、試鏡成為搞笑演員,今年初加入 KBS 的節目。

根據仁川警方表示,宋仁華分別在6月與7月都被抓到與姐姐在美國與韓國一起吸大麻,兩人均受到警方調查。宋仁華坦承大部分指控,因此從兩個月前就接受了警方調查,並進行頭髮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。

宋仁華個人表示在美國時是因好奇才試了吸大麻,後將剩餘的大麻帶回韓國使用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