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Juniel,生日快樂!

Juniel

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9月3日,今天也是可愛 Juniel 的生日,讓我們先看看她的小檔案,更瞭解這位實力派的 Solo 女歌手吧:

  • 藝名:Juniel
  • 姓名:崔准熙 ( 주니엘, Choi Jun Hee )
  • 血型:B 型
  • 興趣:閱讀、登山
  • 專長:作詞、作曲
  • 樂器:鋼琴、吉他
  • 生日:1993年9月3日
  • 經紀公司:韓國 FNC Entertainment  / 日本 AI Entertainment
  • 官方粉絲名:Banila
  • 更多 Juniel 的相關資料,請參考 Kpopn Juniel 資料版

Juniel 在韓國出道前,就曾經在日本學習多元音樂風格與創作,並開始在日本發行迷你專輯與單曲。2012年6月,Juniel 在韓國發行首張迷你專輯,無論是主打歌曲《illa illa》或與師兄鄭容和合作的《傻瓜》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清新脫俗的氣質與嗓音,讓她一出道就吸引大家的注意。今年4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,帶著吉他唱跳《Pretty Boy》的可愛模樣,更讓人見識到她另一種魅力。

身為自彈自唱的創作歌手,出道之初,Juniel 就不免面臨與 IU 相互比較的評論,Juniel 表示雖然開心但會創造出專屬於「Juniel」的音樂風格,也希望大家期待自己有更好的表現,而一年過去了,Juniel 也用自己的歌聲演唱出專屬於她的甜美情歌,證明了自己的實力。

今年 Juniel 在電台節目《親密朋友》擔任固定嘉賓,也利用電臺節目的機會,彈奏、演唱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,雖然節目已經中止,但我們還是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機會看到 Juniel  展現她的音樂才華囉!最後送上 Juniel 自彈自唱的精彩片段,大家也可以到 Juniel 的 Twitter 去祝福她生日快樂唷!

Juniel,生日快樂!Juniel, Happy Birthday!생일 축하해요!

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
圖片來源:Juniel Twitter
影片來源:MBCkpop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Glend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 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