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為 Jung Kook 慶生的 BTS

BTS 防彈少年團

昨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 Jung Kook 的生日,而哥哥們也有為他慶生。

原文:안녕하세요 김배우인데요 정국이 몰카를 위해 모두들 혼신의 연기를 펼쳤습니다. 특히 저 랩몬과 슈가형. 기대해주쎄여
翻譯:大家好,我是金演員。為了 Jung Kook 的隱藏攝影機,每個人都用盡了全身帶來演技,特別是我 Rap Monster 和 SUGA 哥,請期待

原來 BTS 成員們給 Jung Kook 的生日禮物是隱藏攝影機,那結果是怎樣呢?

BTS Jung Kook

原文:지민이에요 ㅎㅎ우이 귀여운 정국이 몰래카메라 성공!! 펑펑 울었대요 ㅎㅎ 얼레리 꼴레리! 정국아 생일축하해!♥
翻譯:我是 Jimin 呵呵 我們可愛的 Jung Kook 的隱藏攝影機成功!!  哭得很厲害喲 呵呵 Jung Kook 啊,生日快樂!♥

(Rap Monster)原文:낚인 정국아 고마워 사랑해^^ 넌 쉽지 않은 상대여서 너무너무 즐거웠어^^^!!
翻譯:成功上釣的 Jung Kook,謝謝你,我愛你^^ 你不是簡單的對手,非常非常開心^^^!!

隨著文字,成員們分享了 Jung Kook 拿著蛋糕的可愛照片,雖然據 Jimin 說是哭得很厲害,但在照片中的忙內笑得很燦爛!
而 Jung Kook 雖然有些不滿,但是還是感謝哥哥們,還有送上祝福的粉絲們,他透過照片送上了愛心給大家喔!

原文:아 내가 낚이다니… 아 분하다!!! 나 눈치 빠른데!!
翻譯:啊,我被騙了… 啊 很生氣!!! 我眼睛很利的!!

BTS Jung Kook

原文:형들이 제 생일을 격하게 축하해줬습니다. 헤헤 그래도 축하해줘서 고마워요. 형들ㅎㅎ 그리고 아미 여러분들도 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ㅜㅜ 행복한 정국이네요
翻譯:哥哥們很激烈地祝賀了我的生日,嘻嘻 即使這樣還是謝謝哥哥們的祝福 呵呵 還有謝謝所有的 A.R.M.Yㅜㅜ 我是幸福的 Jung Kook

粉絲們看到後留下:「出道後的第一個生日加上隱藏攝影機,應該很難忘記吧」、「可愛的忙內 Jung Kook 生日快樂」、「回歸前盡量地玩吧」、「好想看到整個隱藏攝影機的過程」等等的留言。

 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BTS 官方 Twitter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