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GD "COUP D'ETAT" MV

GD "Coup D'etat"

BIGBANG 的 G-Dragon 推出個人專輯,主打歌 “COUP D’ETAT” MV 公開!

MV 中,可以看到 G-Dragon 與前一波主打歌完全不同的風格,強烈的眼神,看起來荒廢、虛無的 MV 場景,讓人光看著畫面就能感受到歌曲想表達、帶點反叛的情緒。

新歌與 MV 中,大家也可以看到這次的歌曲也將前幾次的回歸歌曲融入其中。G-Dragon 新專輯會在今天於線上推出 Part 1.,9月5日線上推出 Part 2.,並於9月13日實體上架發行。

一起來看看 G-Dragon “COUP D’ETAT” MV: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BIGBANG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