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BTS 專屬節目"新人王"預告

BTS 防彈少年團

新人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昨天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即將開播的專屬節目預告。

SBS MTV《新人王:BTS 防彈少年團》是 BTS 首個專屬節目。節目以「채널방탄 (頻道防彈)」為主題,即把節目設為假想電視台,由成員們親自挑戰各種不同風格的電視節目,像是「VJ 特攻隊」、「Master Chef Korea」等等,還有新聞播報、化身為籃球員、代言模特兒等樣子都會出現在節目中。

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不同的樣子,有正經的、也有抽風的,把他們私下的一面透過節目全展現在你面前!一起來看看預告吧:

柾國版

另外,《新人王:BTS 防彈少年團》將在9月3日下午5時(韓國時間) 首播。現在來看看官方 Facebook 分享的第一集節目花絮照吧!

BTS 防彈少年團《新人王》

BTS 防彈少年團《新人王》

BTS 防彈少年團《新人王》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朝鮮日報
影片來源:BANGTANTV @YouTube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