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民秀 尹厚

歌手尹民秀日前上廣播節目時,吐露對兒子出演《爸爸你去哪?》後的一絲憂慮。

尹民秀與作詞家閔延才一同出演了 KBS 可視廣播節目《洪真京的兩點》,當主持人洪真京問到:「父子倆因為《爸爸你去哪?》受到大家歡迎,會不會嫉妒兒子比自己還高的人氣呢?」

尹民秀回答:「當然不會嫉妒,其實尹厚並不是真正的藝人,未來如果有一天節目結束回到平凡生活時,很擔心他能不能好好適應,雖然沒有讓他收看《爸爸你去哪?》,但周圍的人常對他談到節目的事,讓他也知道了不少。」,展現了對尹厚的擔心。

這天好友兼工作夥伴閔延才談起尹民秀:「是個對後輩非常好的人,對人非常溫暖,絕不吝嗇給幫助。」,接著爆料:「不過就是因為對人太好無法拒絕,所以每個星期的聚會很多,只要一聚會常常就到三四點。」,一番話讓尹民秀也笑了出來,也難怪尹厚之前在節目上非常擔心爸爸喝太多酒。

看到新聞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聽到尹民秀的憂慮,真的是個細心的好爸爸。」、「尹厚也時常擔心爸爸喝酒,果然是一對非常溫暖的父子呢!」、「很喜歡看到這對可愛的父子檔。」

 

來源:SBS E!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