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NU'EST 教你跳「瞌睡舞」

NU'EST 迷你3輯封面

NU’EST 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「Sleep Talking」回歸,同名主打歌中的「瞌睡舞」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!究竟這可愛的睡夢舞該怎麼跳呢?讓參加 LOEN 線上舞蹈教學單元的 NU’EST 來教大家吧!

新歌 “Sleep Talking” 中有幾個重點舞蹈,其中可愛又帶點性感的第一個舞蹈,NU’EST 希望由粉絲們來命名喲!還有第二個重點舞「告白舞」、第三個比較主要的舞蹈 ─ 瞌睡舞與第四個比較高難度的舞蹈「鬧鐘舞」,NU’EST 從分解動作開始帶著大家一起跳!影片的最後,他們也複習了完整的舞蹈!

一起來跟著可愛的 NU’EST 老師跳這次的新舞吧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LOENENT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