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INFINITE給大馬粉絲的影片

INFINITE 世巡馬來西亞場海報 (新)

INFINITE 將於10月19日在馬來西亞開唱,8月25日就是首賣會,當天首賣會現場聚集了相當多人!

在首賣會的前一天就有粉絲在售票地點外夜排、準備買票,雖然歌迷數眾多,不過首賣會的時候,大家還是相當有秩序的排隊購票喔!首賣會當天購票還可以獲得限量海報與抽獎機會,許多粉絲可是為了這兩樣購票好康花了近30個小時排隊呢!VVIP 區的座位也很快的就銷售一空!

INFINITE 世巡馬來西亞場首賣會

而 INFINITE 也在忙碌之中特別抽空錄了一小段影片給馬來西亞的粉絲們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他們的演唱會,還說他們也很期待與馬來西亞的粉們見面呢!

一起來看看 INFINITE 錄給馬來西亞粉絲的影片吧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IME Productions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