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朴軫泳第二波回歸概念照

朴軫泳 (朴振英) Halftime 第2波概念照

即將回歸歌壇的朴軫泳 (朴振英),稍早於官方網站、Facebook…等公開第二波概念照。

稍早,朴軫泳以「我應該何去何從? (어느 길로 가야할까? / Which Way Should I Go?)」為主題公開了概念照,並延續了年邁造型,化身成為抱著孫子的開心爺爺,直到落魄坐在路邊黯然的樣子…等,都引起大家的好奇。

JYP Entertainment 也透露:「身兼多職、才華洋溢的朴軫泳,因『為什麼我們要努力生活』的問題而苦惱著。因此,將發行正規十輯《Halftime》回歸的他,將透過專輯傳達『生活中的苦難』的故事。

同時,計畫9月2日發表先行曲 “Love Turned Out to be the Best (사랑이 제일 낫더라)”、9月9日公開主打歌 “I’ve Partied Enough (놀만큼 놀아봤어)”。」

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Newsen / JYP@Facebook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