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、崔丹尼爾《期待戀愛》劇照

KBS《期待戀愛》劇組釋出了 BoA、崔丹尼爾、時完的最新劇照。

BoA 在劇中飾演每次跟男生約會都不會有好運的女生,而崔丹尼爾則是飾演讓 BoA 變得幸運的戀愛達人。
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拿著跟衣服相配的雨傘,即使在雨中,仍然像拍攝畫報般漂亮、帥氣。

工作人員表示,BoA 與崔丹尼爾因為是同齡朋友的關係,雖然是首次見面、合作,但是在拍攝期間很快就變親近,就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。

時完《期待戀愛》劇照

時完在劇中飾演對初戀有著模糊記憶,並開始了他的經典愛情故事的鄭鎮國。透過劇照,可以看到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色褲子的帥氣時完,手中拿著一束玫瑰花以及一隻是他身體兩倍大的可愛泰迪熊,像是要向喜歡的女生表白的樣子。

由 BoA、崔丹尼爾、時完等人出演的 KBS 新水木劇《期待戀愛》預計9月11日首播。

 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、Soompi
圖片來源:Soompi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