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SJ 金希澈正式退伍!

金希澈 (退伍)

讓粉絲久等2年,Super Junior ─ 金希澈於今日正式退伍。

原本打算安靜、低調退伍的希澈,上午出現在首爾城東區廳前,仍吸引了近150名的粉絲、媒體前來歡迎。希澈也開心拿著獎狀與粉絲、記者們問候。

而 S.M. Entertainment 也在29日透露希澈目前已經收到了不少戲劇和節目的邀約,何時會投入 Super Junior《Super Show 5》也正在討論中。

不論如何,大家都非常期待希澈重返螢光幕吧!最後,也再次歡迎希澈回歸!

➜ 更多「希澈退伍照片」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