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JYP 推新團、miss A 回歸

宣美最近帶著個人單曲 “24 hour” 回歸、進行宣傳,公司的大家長朴軫泳 (朴振英) 也在準備回歸當中,那麼… 接下來 JYP Ent. 的計畫是什麼呢?

據悉,JYP Ent. 預計在十月份左右推出新女團,隨著 Wonder Girls 回歸期的延宕,JYP Ent. 決定推出新團體。而另一方面,miss A 也在準備回歸當中,可能會在年末回歸。

不過… 目前除了朴軫泳的回歸外,新女團出道與 miss A 回歸都還沒有確切的消息及詳細資訊,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