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崔宇植客串 Who Are You

崔宇植

崔宇植客串 tvN 月火劇《Who Are You》。

JYP Entertainment 27日下午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崔宇植手拿《Who Are You》第10集劇本的照片,並表示:「tvN 的車建遇刑警,OCN TEN 系列的朴旻昊刑警! 兩名熱血刑警相會了?! 今天晚上11點10分,請務必鎖定放送 ~(原文:tvN의 차건우 형사, OCN TEN 시리즈의 박민호 형사! 두 열혈 형사 만나다?! 오늘 밤 11시 10분, 본방 사수로 확인하세요 ~)

究竟熱血的車建遇、朴旻昊相遇後,會發生哪些故事呢?大家千萬別錯過第10集的《Who Are You》喔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JYP@Facebook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