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、恩地《我們結婚了》

A Pink 成員恩地在節目中表示覺得 SHINee 的溫流不錯。

昨天播出的《我們結婚了》中,泰民為了 Key 而請來恩地一起與初戀夫婦進行四人約會。Key 向泰民透露,他是恩地的粉絲,而且兩人在性格、方言方面有相似的地方,表達了他對恩地的關心。

而在恩地到達前,Key 與泰民準備了隱藏攝影機,Key 假裝成餐廳的服務生,在泰民、娜恩、恩地附近走來走去,但是恩地卻沒有認出來。特別當泰民問恩地『SHINee 成員中誰比較好』時,恩地回答說:「溫流唱歌好像很不錯。」讓 Key 感到有點失望。

當 Key 給泰民暗號,叫他多說點自己的事時,卻被泰民無視了…直到泰民想點餐而叫 Key 過去的時候,恩地終於發現並感到很驚訝!想知道 Key 與恩地的第一次見面是怎樣的,那就要鎖定下週的節目!

 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圖片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