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恩 (Arena Homme + 201309)

A Pink 的娜恩於 Arena Homme + 的內頁畫報向粉絲們展現她的美貌。

在訪談的過程中,記者向娜恩提出「當拍攝暫停時,通常都做些什麼?」娜恩回答:「除了工作人員替我補妝之外,剩下時間,我就是不停的和大家講話。」

而對於愛情、事業哪個比較重要,娜恩選擇了事業,她解釋:「雖然愛情很重要,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事業。一旦我完成了這些工作,我想我才會考慮它。」

另外,娜恩目前與 SHINee 泰民共同出演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,大家都有收看嗎?

娜恩 (Arena Homme + 201309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