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正信將來台宣傳"獵星行動"

正信 the FNC

今年的《Scoot: K-pop 獵星行動3》由 CJ E&M、Channel M 與 FNC Ent. 合作,會在臺灣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澳門、泰國進行甄選,各區的兩名優勝者可以接受 FNC Ent. 6~12個月的訓練。

隸屬於 FNC Ent. 的 CNBLUE 貝斯手 ─ 正信,是今年《Scoot: K-pop 獵星行動3》的宣傳大使,會在9月13日來臺灣與粉絲見面,鼓勵臺灣有韓流明星夢想的人報名參加甄選!

而正信也用自己一個月內大量練習,練貝斯練到手指起水泡、破皮… 等辛苦經驗來鼓勵想報名參賽的各位。

臺灣的甄選賽從10月12日開始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Fox、聯合新聞網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