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朴宰範10月9日香港開唱

朴宰範香港演唱會海報

朴宰範的「I LIKE 2 PARTY」巡演將前往香港與粉絲們同歡!這是朴宰範首次前往香港喔!官方公開了此次活動的基本資訊,一起來看看吧!

♠ ── 朴宰範「I LIKE 2 PARTY TOUR」香港場資訊 ── ♠

  • 日期:2013年10月9日 (三) 晚上8:00
  • 地點:Macpherson Stadium
  • 售票時間:2013年8月25日 (日)
  • 售票管道:Cityline 實體與網路通路
  • 票價:港幣1,100 / 800 / 600 / 400元
    (約新台幣4,250 / 3,091 / 2,319 / 1,546元)

朴宰範也特地錄了一支影片向香港的粉絲們打招呼,一起來看看吧:

YouTube 影片來源:Launch Entertainment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Jay Park ‘I Like 2 Party’ Tour – Live in Hong Kong@Facebook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※ 新台幣之換算以2013-08-23之 Google 匯率為主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