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亨

在最近一集於 OnStyle 播出的《李孝利的 X 姊姊》中,SPICA 的成員保亨透露自己為什麼當初通過 YG 徵選後,放棄了可能加入 2NE1 的好機會。

節目中,李孝利問保亨:「妳知道為什麼自己沒進 2NE1 嗎?妳有覺得 2NE1 哪位成員的歌唱實力沒有妳好嗎?」而保亨沒有回答…

李孝利再問保亨:「當初是不是有人要求妳離開 YG 呢?」

保亨回答:「楊賢碩 CEO 進辦公室的時候我是單獨在辦公室裡的,他告訴我,不是因為我的實力不夠,而是因為我的個人色彩與 2NE1 太不相同。後來我一個人坐在練習室裡面,他有進練習室陪我、鼓勵我。」

而看到這一段節目的粉絲有人表示「我不知道保亨曾經是 YG 的練習生呢!」也有人認為「我覺得楊賢碩說的沒錯。」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