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演 (COSMOPOLITAN 2013.09)

演藝圈內知名的男星們,齊聚一堂為雜誌 COSMOPOLITAN 9月號拍攝內頁畫報,像是 2PM 澤演、金基石、金宇斌 (金宇彬)、Verbal Jint、2AM 珍雲、BEAST 龍俊亨…等。

這次的畫報以「秘密告白 (Secret Confession)」為主題,他們除了拍攝帥氣的畫報之外,也在採訪的過程中,透露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祕密。澤演:「如果遇到心儀的對象,可能會不敢和她說話,連正眼都不敢瞧。只能默默的把她放在心上。」

不過澤演接著透露未來求婚的計畫:「我會帶她去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,然後在廣場演奏我們常聽的歌曲,再拿出婚戒求婚。」展現出浪漫的一面。

金宇斌 (COSMOPOLITAN 2013.09)

憑藉《學校 2013》,獲得少女芳心的金宇斌表示:「我認為女生最性感的時候就是笑得很燦爛、漂亮的時候。」除此之外,他還透露過去與女友分手的故事。

金基石 (COSMOPOLITAN 2013.09)

金基石被問到「最近有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」時,他回答:「我覺得江南站附近的漂亮女生太多,總讓人有心動的感覺。」同時他也稱讚說:「跑遍世界各地,還是韓國女生最漂亮!」

Verbal Jint (COSMOPOLITAN 2013.09)

最後,Verbal Jint 透露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:「我對於懷抱夢想、穿著瑜珈服獨自運動…這類型的女子非常著迷。」

更多男星們的秘密故事、帥氣畫報,都收錄在9月號的 COSMOPOLITAN 中,千萬別錯過囉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