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ony An:還沒考慮結婚

Tony An

Tony An 出席20日舉行的「20世紀美少年」記者會,在記者會上,記者提問到關於結婚話題,他答道:「目前還不是考慮結婚計畫的時候,感覺很有壓力啊!要顧我自己都不簡單了,要組成一個家庭需要很大的責任感。朋友之間聊天時談到希望39~40歲結婚,超過40歲好像就太晚了。現在對工作更有熱忱。」

「20世紀美少年」是由1世代偶像 H.O.T. 的文熙俊、Tony An, 水晶男孩的殷志源、god 的 Danny An, NRG 的千明勳所組成的特別團體,在節目中談論關於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節目,27日晚間11點將播出第一集。

 

來源:OSEN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