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Tasty 教你跳「計時舞」

Tasty

LOEN Ent. 的官方 YouTube 總會找回歸的藝人來拍攝他們的線上舞蹈教學單元《Let’s Dance》,這禮拜,他們請到了帥氣雙胞胎組合 Tasty 來教大家他們最新歌曲 “MAMAMA” 中的舞蹈!

這次的新歌 “MAMAMA” 中,一共有三種主要的舞蹈,分別是「NoNoNo 舞」、「MaMaMa 舞」以及讓大家印象深刻的「計時舞」。

在一步一步教完大家後,Tasty 也將三種舞串聯起來讓大家看看一起跳有多帥氣喔!

一起來看看「Tasty 老師們」的教學影片吧!官方也很體貼的替海外粉絲準備了英文字幕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LOENENT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