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Kara 第2波回歸概念照

朴奎利

Kara 化身成為冰山公主。

Kara 稍早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韓文正規四輯的全新概念照。成員們穿上純白、充滿女人味的禮服,加上有著白皙的肌膚、烏黑的頭髮,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。

尤其這次的公主概念照與日前的男裝造型有著180度的風格轉變,而回歸主打歌名又是 “Damaged Lady (숙녀가 못 돼 / 無法成為淑女)”,因此讓人更加好奇這次回歸的風格。

另外,Kara 於21日率先發表先行曲 “Runaway“,同時計畫9月2日於首爾 UNIQLO-AX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。

韓昇延 (韓勝妍)

Nicole

具荷拉

姜知英 (姜智英)

➔ Kara 回歸相關報導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Kara@Facebook / 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