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政珉大馬 FM 海報

朴政珉將在10月12日前進馬來西亞舉辦 Showcase!在馬來西亞的見面會… 大家不僅可以見到平常看到帶有爽朗笑容的朴政珉,也可以看到帶有魅惑感、朴政珉的另一面 ─ Romeo!

除了12日的 Showcase,13日還有拍照會及簽名會喔!官方公開了活動詳細資訊,一起來看看吧!

♠ ── 「朴政珉 Featuring ROMEO 1st Malaysia Showcase」資訊 ── ♠

※ 馬來西亞與臺灣無時差 (均為 GMT+8)

  • 演出時間:2013年10月12日 (六) 晚上8:00~10:00 (晚上6:30起即可入場)
  • 演出地點:KWC Fashion Mall 的 Star Stage Level 15
  • 購票管道
    • 電洽 New Pro Star (+603-7960 0779)
      售票種類:VVIP 區門票、拍照會、簽名會門票

      • 以上票種僅可透過 New Pro Star 購買
      • 官方 E-mail:pjmticket@gmail.com / pjmshowcasemalaysia@gmail.com
    • TICKETCHARGE (線上購票/ 實體購買皆可)
      • 售票日期:2013年8月18日 (日) 早上10:00開賣
      • 售票種類:除 VVIP 區門票外的所有票區
      • 注意:
        1. 實體購票門市請至 TICKETCHARGE 官網查詢
        2. 實體購票可透過信用卡 (Visa、Mastercard)、現金卡及現金等方式付款
        3. 海外粉絲可直接以信用卡 (Visa、Mastercard) 購票
  • 票價 (均為對號座 / 以下票價不含3令吉 (約新臺幣30元,手續費)
    • Cat 1 (VVIP 席):390令吉 (約新臺幣3,548元)
    • Cat 2 (VIP 席):290令吉 (約新臺幣2,638元)
    • Cat 3 (A 區):190令吉 (約新臺幣1,729元)
    • Cat 4 (B 區):120令吉 (約新臺幣1,092元)
  • 注意:
    1. 現場嚴禁攝影、拍照,主辦單位有權要求攝影器材持有者於電池寄存區拆除電池,並不負遺失、毀損等相關責任。
    2. 禁止攜帶食物、飲料進場。
    3. 3歲 (含) 以下嬰、幼兒無法入場。
    4. 場館內禁止吸菸。
    5. 觀眾禁止進入後臺區域。
    6. 因安全考量,嚴禁觀眾夜排。
  • 座位圖

朴政珉大馬 SC 座位圖

 

♠ ── 「朴政珉 Featuring ROMEO 1st Malaysia Showcase」拍照會、簽名會資訊 ── ♠

  • 拍照會
    • 時間:2013年10月12日 (六) Showcase 結束之後
    • 注意:
      1. VVIP 席、VIP 席集 A 區門票持有者才有機會於拍照會與朴政珉合照。
      2. 拍照會追加費用為100令吉 (約新臺幣910元)。
      3. 合照時,10人1組與朴政珉合照。
      4. 拍照會門票有限,採先來後到購買制。
  • 簽名會
    • 時間:2013年10月13日 (日) 下午2:00
    • 場地:Paradigm Mall (Petaling Jaya) 的 Upper Atrium
    • 注意:
      1. 僅 Showcase 中 VVIP 及 VIP 席的觀眾可以100令吉 (約新臺幣910元) 追加費用方式購買門票進場。
      2. 主辦單位將印製特別設計款海報供簽名會使用。
      3. 簽名會上僅主辦單位提供之海報給朴政珉簽名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New Pro-Star Sdn Bhd@Facebook、ParkJungMinSupporter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※ 票價幣值換算以2013/08/21之 Google 匯率為主,小數點無條件進位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