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勝利第二張迷你專輯音源

勝利 "Let's Talk about Love" 封面

BIGBANG 的忙內勝利第二張迷你專輯 “Let’s Talk about Love”在8月19日公開主打歌 MV,並於線上發行。專輯也在發行之後就登上許多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冠,讓勝利開心的在推特上分享、感謝大家。

新專輯中一共收錄六首歌曲,不僅有同團的 G-Dragon 和太陽獻聲助陣,也特地邀請了 YG 的新人 Jennie Kim 在歌曲中展現好歌聲。

這次的專輯由勝利親自參與製作、作詞與譜曲,實體專輯將於8月21日上架販售。

一起來聽聽勝利的新歌吧!

01. Let`s Talk About Love (Feat. BIGBANG 的 G-Dragon & 太陽)

https://youtu.be/tZvABhZ2edc

02. 할말 있어요 (Gotta Talk To U)

YouTube 來源:BIGBANG

03. GG Be (지지베) (Feat. YG 新人 ─ Jennie Kim)

https://youtu.be/fB4KtpUdqPc

04. 그딴 거 없어 (Come To My)

https://youtu.be/B_N0xC7o00M

05. You Hoooo!!!

https://youtu.be/fdl-FXsAv04

06. Love Box

https://youtu.be/iG7mem2xWq8

關於音源版權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Lovekpop333 @YouTube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