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覓 Victoria

f(x) 成員 Victoria 最近在節目中談到了她與 Super Junior-M 成員周覓的吻戲。

在最新一集的《Glitter》中,Victoria 邀請了周覓擔任節目嘉賓,而兩人聊到了一起拍《愛情闖進門》吻戲時的背後故事。

周覓表示:「那場戲本來應該是一場很認真的吻戲,可是因為我們很熟悉,所以當我們的臉靠近時,就忍不住爆笑,NG 了很多次。」,Victoria 接著說道:「這真的很有趣,我想我應該意外地噴了不少口水在周覓的臉上。」

去年八月,Victoria 與周覓一起合作了中、台合作劇《愛情闖進門》。

 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oompi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