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Kara "Runaway" MV 預覽圖

Kara "Runaway" MV 預覽圖

Kara 新曲 “Runaway” MV 預覽圖公開。

計畫9月推出正規四輯回歸的 Kara,將在8月21日發表先行曲 “Runaway” 的 MV 與音源。而 “Runaway” 的 MV 將搶先公開 Kara 與《那冬天,微風吹來》金圭泰導演合作拍攝的迷你劇《Secret Love》其中2分鐘部分片段。

而《Secret Love》是由奎利、昇延 (勝妍)、Nicole、荷拉、知英 (智英) 分別以不同的故事,向觀眾傳達初戀、秘密戀愛、單戀…等不同愛情故事的迷你劇,目前預計9月播出。

另外,Kara 將在9月2日於首爾 UNIQLO-AX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,到時候也會透過 Naver 線上 LIVE 同時轉播。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