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勝利新曲 MV 預告

勝利 "Let's Talk about Love" 預告

BIGBANG 的勝利將帶著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「Let’s Talk about Love」回歸!在一連釋出了三張概念照後,官方公開了預告!

預告中,可以聽到勝利這次的回歸歌曲依舊帶有讓人聽不厭倦的節奏,搭上帶有氣勢的配樂與走性感畫面的 MV 片段,讓人相當期待勝利這次回歸的音樂。

勝利第二張迷你專輯將在8月19日線上發行,實體專輯則於8月21日正式上架開賣。

一起來看看 “Let’s Talk about Love” 的預告!

♠ ── 勝利 “Let’s Talk about Love” ── ♠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BIGBANG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