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 允智

NS允智曾收到男偶像的告白紙條。

15日,NS允智出席 QTV 綜藝節目《申東燁和排順序的女人》。節目中,主持人申東燁對她提出「或許…在男藝人之間,人氣高嗎?」的問題。NS允智回答:「是有人和我告白過。」

接著申東燁說:「聽說在音樂節目排演時,有男子團體成員將寫了電話號碼的紙條塞給妳。」NS允智:「是呀!但因為他沒有寫名字,只有寫號碼。我也不知道是誰,至今也沒有撥電話過去。」

同樣也是來賓的文熙俊則說:「妳應該打打看的,搞不好會是理想型呢!」不過NS允智有點擔心的回答:「我不敢打去,是因為怕幻想會破滅。」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