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 (期待戀愛)

KBS 新戲《期待戀愛》公開了 BoA 與 ZE:A 帝國之子時完的拍攝花絮照。

《期待戀愛》於8月14日進行首次的拍攝。在官方所釋出的拍攝花絮照中,BoA 穿著雨衣,露出燦爛笑容的可愛模樣,融化著粉絲們的心。除此之外,她與時完在街頭拍攝的照片也一併公開。

工作人員們表示,即便拍攝到凌晨或是天氣炎熱,他們的臉上始終沒有失去半點笑容,仍對拍攝工作充滿著熱忱。現場的氣氛相當地愉快!

而《期待戀愛》的劇情是講述20多歲青春男女間的愛情故事,目前預計9月中旬播出。

BoA,時完 (期待戀愛)

BoA,時完 (期待戀愛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