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

性感的標準是什麼呢?SPICA 的甫娥在鏡頭前因為胸部不大而沒有自信,李孝利用自己的獨特見解開導她!

在8月13日播出的《李孝利的 X 姊姊》中,SPICA 成員甫娥因為胸部不大,在拍攝時面對鏡頭感到不自在… 李孝利試著以專業的建議來開導她,說:「要像模特兒一樣有自信、看起來亮麗又時髦!女生不是胸部大才漂亮。」之後,甫娥才稍微增加了一點自信,並成功的完成了拍攝工作。但李孝利在途中也故意開玩笑地說道:「妳真的沒有胸部阿!」引起了大家的笑聲。

而李孝利也對甫娥的努力感到欣慰。而網友們在看到這個片段後,都對李孝利的看法感到驚訝,紛紛表示:「李孝利好酷呀!」、「她假裝對練習生很殘酷,其實她對她們真的很好。」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