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太妍喝超大瓶冰沙認證照

太妍

少女時代的太妍15日上午在 Instagram 表示:「草莓 + 檸檬 !! #不含酒精的 #冰沙 #真的很好喝 ♥(原文:Strawberry + Lemon !! #nonalcoholic #smoothie #조온말맛있다 ♥)

太妍隨著文字公開手拿艾菲爾鐵塔造型瓶的冰沙飲料。炎熱的夏天,看著太妍喝著冰沙,是不是也覺得涼爽了起來呢?除此之外,孝淵也公開與 Jessica 一起拿著冰沙的照片表示:「its cool ?

Jessica、孝淵

粉絲們看到照片後,紛紛表示:「看起來好消暑喔」、「感覺很好喝呢」、「超大瓶,真的可以一個人喝完嗎?」…等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太妍、孝淵@Instagram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