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韓彩英:鬼鬼生日快樂!

韓彩英、鬼鬼

前陣子與 2PM 玉澤演一起演出《我們結婚了》世界版的臺灣藝人 ─ 鬼鬼在8月11日度過了24歲生日。

生日當天,鬼鬼在微博上分享了好幾張蛋糕的照片感謝大家給她的祝福,說:「811很幸福,有你妳您…謝謝妳你您們。」

而演員韓彩英也在看到了鬼鬼的動態後,祝鬼鬼生日快樂:「遲來的生日快樂~!」
(原文:Happy belated Birthday~~~!!! )

看到韓彩英回覆的鬼鬼粉絲們,紛紛留言謝謝韓彩英的祝福,還有粉絲表示希望有一天也能看到韓彩英與鬼鬼再次合作呢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鬼鬼、韓彩英微博
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