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創造開始用 Instagram 囉

創造

歡迎 TEEN TOP 的創造加入 Instagram 的世界!

創造8月12日註冊了 Instagram,並公開一段在保母車上拍攝的短片與自拍,並表示:「好熱ㅠㅠ 今天一天 ?(原文:덥다ㅠㅠ / 오늘 하루도 :-))

Allisfake1102@YouTube

而8月13日,創造再度更新了兩段有趣的影片說:「腳..手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令人無言了 你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 崔鍾顯 ㅋㅋ 你 創造ㅋㅋㅋ(原文:발..손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어 이 없 다 너 ㅋㅋㅋㅋㅋㅋㅋ 너 최종현 ㅋㅋ 너 창조ㅋㅋㅋ)

imastha@YouTube

創造:「現在開始啦(原文:이제간다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i-ZWVKwCfs

Pakarang Sone@YouTube

看完了創造這兩天的更新後,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他未來更多有趣、4次元的影片呢?

點我前往創造的 Instagram

不知道下一個開始使用的 TEEN TOP 成員會是誰呢?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創造@Instagram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