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厲旭:彩虹漂亮嗎?

厲旭 SS5 台灣場彩虹海

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昨天晚上在 Twitter 上問大家彩虹漂不漂亮!

原文:Cai hong zen me yang ?? Piao liang ma ?? Yinwei you nimen suoyi hen piao liang ~~^^ Qi dai mingtian de yingyuan “ㅋㅋㅋ”
翻譯:彩虹怎麼樣 ?? 漂亮嗎 ?? 因為有你們所以很漂亮 ~~^^ 期待明天的應援 ke ke ke

厲旭分享的是 Super Show 5 台灣站第二場演唱會的應援,漂亮的彩虹海,讓厲旭也忍不住把它拍下來,分享給全世界的 ELF 看!還表示很期待今天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應援呢!

粉絲們看到後留下:「真的好漂亮!」、「台灣的 ELF 太用心了!」、「只是看圖就覺得很感動,哥哥們一定更感動和開心!」等等的留言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厲旭 Twitter
圖片來源:厲旭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